總統府贈大鼓 小朋友秀才藝 (民視新聞網)

2012-05-08

屏東生命豐盛教會小朋友日前寫信給馬總統,表示希望成立鼓隊鍛鍊身體,意外獲得總統府捐贈50個大鼓,馬總統今天特地南下屏東,欣賞小朋友的訓練成果,馬總統也主動關心教會用電量,但牧師卻被考倒,而問小朋友想吃什麼?小朋友竟然回答「鮑魚」,現場哄堂大笑。

馬總統來到屏東生命豐盛教會,受到教友熱情歡迎,因為不久前總統府才捐贈了50個大鼓給這裏的小朋友,讓小朋友得以成立鼓隊,開心的將訓練成果秀給馬總統看。

小朋友賣力演出,馬總統表出大姆指,還送上加菜金,問小朋友想吃什麼?答案卻令現場人嚇了一跳。

這些小朋友都是來自於弱勢家庭,馬總統有求必應,也主動關心教會的用電量,但卻把牧師考倒了,從金額換算,教會每月用電量早就超過凍漲的330度,但教會晚間設置愛心課輔班照顧這群小朋友,加上屏東天氣炎熱,想要省電很困難。

馬總統想要展現對弱勢團體的關心和照顧,恐怕不只是買買大鼓,或請吃一頓大餐就能充數。(民視新聞洪明生屏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