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老師 難忘的回憶

商品名稱:

梁老師 難忘的回憶

詳細介紹:

 梁老師        難忘的回憶 

   望著、想著、等待著,心中充滿了期待,當學生填寫報名表時,一陣歡聲雷動,他們準時在二天內把報名表,還有行李全數交齊,動作之快,讓人吃驚,打破了以往的紀錄,更讓我感到不可思議。

    四天三夜多元成長夏令營的行程安排包括:音樂會、營火晚會、料理王、多元課程選修、參訪夢時代、科工館、義大遊樂園、B.B.Q萬家香、、、等精彩活動都是孩童的期待,終於夢想成真。豐富又多元的活動設計開啟了孩子的思考空間,節目更是充滿創意和活力,讓人讚不絕口。也讓這群孩子忘記了第一次離開家人,想家的衝動,單獨嘗試不一樣的團體生活,而活動中的每項遊戲,創意教學,孩子都在歡笑、驚奇、刺激中度過。孩童為了爭取團隊的榮譽,激發智慧、想像力、發揮最大潛能,並在多元角色學習中,讓學生了解團隊精神,互助助人、肯定自己、培養自信心。

    夏令營從策劃,人員編制、遊戲及細膩的課程安排,讓人好感動,謝謝!有你們真好。因為有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及所有工作人員的付出,我們參加感動人心又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因有你們的愛,陪伴我們,讓我們的生命充滿意義,活出色彩、充滿奇蹟。給弱勢孩童再度點燃希望,使從小到大未曾離開家人到遊樂園玩的孩子實現夢想,煥然一新

    兒少防護生命教育中心的資源缺乏,人力不足。因你們的支持與幫助給孩童有更好的學習空間,更感謝你們用關懷行動,讓弱勢孩童勇敢地走出自己希望的未來,轉動夢想、成就希望。

                          一起攜手  傳播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