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琴班

  

協會為了讓更多的弱勢學生都能快樂學音樂,因而在109年6月分成立了口琴班,口琴 體積小 攜帶方便 讓孩子能隨時隨地的吹奏口琴,不管開心 不開心 口琴的琴聲能讓孩子釋放情緒,由主修音樂系的老師教學指導,讓弱勢學生有機會接觸到口琴,感受音樂帶來的平靜。

     協會照顧弱勢學生最重要的是品格教育, 其次為學業和其他的藝術課程,為了讓孩子們能透過音樂陶冶心性學會情緒管理,而成立簡單易學的口琴班供孩子選擇學習的機會。

     孩子能隨時隨地的吹奏琴聲,小朋友 先學會音階、看譜,從中培養對音樂的愛好,再由 老師 團體教學的方式 讓孩子們相互學習 提供多元的藝術學習環境,用以表達、 傾訴 及抒發自己的感受,陶冶優雅性情。

  1. 多元學習 按照孩子喜愛的音樂才藝 幫助孩子能更多方面學習 ,讓自己感到價值感與存在感展現潛能增進自信
  2. 15981980652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