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區

惡劣賊偷弱勢交通車盜香蕉拆光裝備變賣

2016年01月13日 14:34 中時即時

屏東市中華民國生命關懷協會的交通車被偷,警方尋線逮到偷車賊及失車,牧師謝光忠感謝警方幫忙。(潘建志攝)

屏東市中華民國生命關懷協會的交通車被偷,警方尋線逮到偷車賊及失車,不過兩嫌已將車上裝備都拆光,讓牧師謝光忠看了傻眼。(潘建志攝)

屏東市中華民國生命關懷協會的交通車被偷,兩嫌竟改成贓車去香蕉園偷香蕉。(潘建志攝)

屏東市中華民國生命關懷協會收容40多名單親、隔代教養兒童,協會專門載送小朋友的交通車6日被盜,小朋友得知消息後,非常錯愕。警方後來尋線逮到偷車的李姓及邱姓嫌犯,不過找到失車竟發現兩嫌將車上裝備都拆光,還用贓車去偷農民的香蕉,讓協會牧師看了傻眼。

協會的交通車6日在屏東市鶴聲國中附近遭竊,當時小朋友正要準備前往高樹鄉農場戶外教學,當牧師謝光忠跟小朋友說車子被偷,大家一陣錯愕,還有人難過得紅了眼眶,直問「以後我們是不是沒車坐了?」

屏東警方成立專案追查,調閱上百支監視器後,鎖定有多項竊盜、毒品前科的慣竊李誌昌(41歲)及邱俊文(37歲),經多日追查將兩嫌逮捕到案。沒想到兩嫌已將車內的兒童專用座椅、音響、行車紀錄器全部拆光變賣,用來當成偷香蕉的贓車。

兩嫌利用這部車偷了內埔3處香蕉園,偷了價值超過6萬元的香蕉,還在偷蕉期間,撞壞了廂型車的大燈,外部也多處擦傷,讓這輛才3年的新車看起來像已要報廢的車輛。

牧師接獲警方通知後到場,看到車況也當場傻眼,非常痛心。他說若車子要修復大概要花10多萬元,協會經費不足,只能先跟修車場賒帳修復。警局刑警大隊肅竊組長葉憲威也送了4支拐杖鎖給牧師,希望讓車子不再失竊。

(中時即時)


不能沒有你

2013/07/20 14:42
暑期庇護才藝教學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semG4vRI4w

請點閱

因為有大家的支持

我們有歡樂

有笑容

我們不能沒沒有你

謝謝



 

 

 

愛他是因為

台灣將來要交給他們

 

 

分享:推文到facebook推文到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