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老師 信心的培養

商品名稱:

李老師 信心的培養

詳細介紹:

            信心的培養                    李老師  103/2/13

   孩子的想像力很豐富,孩子的需求要家人多關心,小君喜歡同伴,初轉來班上時,人緣好很快就融入團體,適應力還不錯,閒聊間提起爸爸在醫院做送洗衣物的工作常常到凌晨才回到家,要看到爸爸就得等有休假時,媽媽沒有工作一家租屋過生活,瞬間小君臉龐中流露出成熟眼神。

   這天小君靜靜的在座位上看似認真的寫功課,印象中這孩子還不錯,過了一會兒其他孩子作業已交來卻看不到小君的,哪裡出問題?天啊!當下快昏倒了,3張試卷全空白,她說:「我就是不會啊」。因此安排特別座不時的鼓勵,每天作業是這樣一點一滴的經營,直到可以自行完成四分之一。小君學習態度還不錯,希望能繼續成長,期末考總算不負所望得進步獎第一名。

  協會裡的孩子多半是特殊家庭或經濟困苦,孩子的內心世界,須多花心思.愛心及包容心,讓他學會自愛及關心他人,培養學習動力提升自信心,相信這些孩子將來會是社會的棟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