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

蔡老師

詳細介紹:

 

  來到生命豐盛關懷協會有一段時間了,剛來時,心想這麼一間不起眼的教會能做什麼事呢?會有多少的學生呢?但當我看到牧師、師母、老師和小朋友時,我才知道原來有這麼多的學生,她們大都是來自弱勢、單親的家庭。牧師、師母和老師們都以無比的愛心和耐心來幫助這些小朋友,實在是件不簡單的事。他們秉著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來做善事,讓我十分的敬佩!

  

  當初才來一個月就要舉辦活動,心理既緊張又興奮,想到要去台北表演,又有記者來採訪,心中有無限的高興,而這也是我第一次和小朋友搭高鐵上台北,也第一次到101大樓,讓我大開眼界,也體會城市和鄉下不同之處。

  

  在教導這些小朋友當中,深深體會到牧師、師母的愛心和善行,他們以最小的力量來做最偉大又有意義的善事,真是偉大呀!

  

  這些學生大都是弱勢家庭來的,學習上也比較有困難。有些學生必須要個別教導,才能理解。所以老師們必須要有耐心和愛心來教導。看到她們一天比一天更進步,也會貼心地幫老師整理書櫃、打掃教室;看到她們一天一天的在成長、變的更懂事,心裡覺得好欣慰。而我自己也學習很多,如何來教導這些孩子。

  

  每當看到牧師、師母把這些孩子都當成自己的孩子在照顧,無怨無悔、默默地付出,讓她們在這裡免費上課府、免費吃晚餐、一起唱歌、跳舞、打鼓,而這裡就像是一個大家庭,老師也扮演孩子的第二個媽媽,向一家人一樣真開心。

  

  回想當初剛來時,我從無到有學到了很多,如何來為這些孩子做什麼,在課業上如何教導他們,讓他們在課業上有所進步,將來在社會上有所貢獻。

  

  感謝牧師、師母提供這麼好的環境給孩子們上課,讓我體會這社會上有這麼有愛心的人,默默的付出。相信在牧師和師母的帶領下,我們這些同工和學生都受益良多。感謝牧師、師母的付出,願上帝祝福每依個人都平安、喜樂、身體健康。  

以馬內利  蔡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