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老師 有恩典的教會

商品名稱:

蔡老師 有恩典的教會

詳細介紹:

 

  自從來到協會我的生活變好充實,也改變了我的人生觀念,要不是神的帶領,讓我在這裡認識上帝,也讓我和我的家人更加相愛、緊密、體貼看到對方的好,讓自己更能包容別人對我的批評,凡事一切知足常樂即可,不用太計較我為他人付出而他人又為我付出了多少。

 

  有時侯看到比較不明事理的家長,真的好想放棄這份工作,但神對我們說我們要愛人如己。所以當下我想我愛的是這些孩子,不應讓家長的態度所影響!讓這些孩子在這裡能有所成長。將在此所學習到的一切知識,能運用在日常生活之中立足於社會之上,也教導孩子感恩父母、孝敬長輩,帶給父母跟長輩們快樂的生活。

 

  在協會中的課輔班也見到了不健全的家庭以及生活機能不好的家庭,家庭的父母大都是弱勢者,沒有受過太多的教育,為了生活而四處打著零工,沒有太多的金錢負擔孩子的安親補習費用,還好有協會可以幫助這些父母。

 

  看到這些情形讓我心有所感,也許我們不是最富有的,但神告訴我們誠實與慈愛可以照顧每一個上帝的孩子,讓他們在成長過程中得到最好的幫助!

 

  在我的班級有位小朋友是透過學校老師的轉介來到協會中,這位小朋友是過動兒,上課坐不住導致無法專注在學習上,回家功課大都無法獨自寫完,經由學校老師的轉述讓我能夠迅速的去了解到這個小朋友的問題與狀況,讓我知道如何來幫助這位孩子。

 

  每次讓孩子氣到受不了時,總是須要壓抑住自己的情緒,以最大的愛心和耐心來教導孩子。送到協會的孩子越來越多,這也表示需要幫助的父母也相對的變多了,因此我們需要更多的人力、物力來幫助這些孩子,如果有人與我感同身受,請您加入我們的行列,在這些孩子成

長的道路中來幫助他們,讓孩子感受到您的愛與支持,有滿滿的信心跟勇氣繼續往前走。

願神祝福您,福杯滿溢! 小班蔡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