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永無止盡

商品名稱:

李老師愛永無止盡

詳細介紹:

                愛永無止盡

     莊嚴肅穆的大廳,除了十字架還在兩旁彩繪著巍峨聳立的大壁畫,經聖經讀本的薰陶得知耶穌腳蹤遍佈全世界。教會裡的孩子們在聖經故事裡追尋耶穌腳蹤,便能琅琅上口令人驚豔。

     在生命豐盛關懷協會裡的孩子,沒有優雅的學習環境,沒有冷氣設備的教室,沒有遊戲空間的廣場,但是卻有滿滿的愛,豐盛的美食,安全的學習環境以及充滿挑戰的品格教育,孩子的潛力無窮,體力過人。舉凡閱讀、唱歌跳舞、打鼓,在專業的老師帶領下,在適當的場合能盡情的發揮,每天洋溢著快樂的笑聲。唯一美中不足的,不時有鄰居來抗議,如果有自己的地蓋教會就可以造福更多弱勢的孩子。

     今年暑期夏令營由屏東教育大學小木瓜團隊帶領,完成三天「布能沒有妳」活動,野外活動課程徜徉在大地尋蹤,室內、室外闖關遊戲最驚喜,營火晚會當我們同在一起的歡樂時光最快消逝。整天活動課程安排每天都有不一樣的話題,連最安靜的小郭都能盡情地表達活動記趣,最喜愛的大哥哥大姊姊,以及各組員的隊呼及強而有力的口號,團隊精神令人佩服。

     最後一天的惜別,團隊們一一道出三天來與孩子互動的情感,超感性的畫面令人動容,平時調皮搗蛋的孩子眼眶卻也泛紅感情流露,「小木瓜團隊我愛你們,你們真棒」。

    到協會工作已半年感觸良深,有些特殊家庭的孩子平時皮到不行,甚至情緒失控還會傷人,還不時的演出。提問牧師怎麼辦?牧師總是說:「很好!」流露出父愛的深情,這個孩子缺少愛,我們更應該多包容,多給他關愛,但是怎麼愛呢?說實在的還在摩容忍度,其實是怕傷到其他孩子。

    協會裡感受到的有:牧師、師母無私的愛、善心人士關懷的愛、老師們無悔的愛、孩子天真的愛,滿滿的串在一起組成一窩互相扶持的愛,讓這些弱勢的孩子在課餘也能享受快樂時光,帶給小小心靈莫大的安慰及滋潤。

上帝的恩典絕對看顧認真做事的人,教會、孩子有福了

                                                 李老師  10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