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價課輔心得

商品名稱:

蔡老師暑假課輔心得

詳細介紹:

                           暑假課輔心得             小班蔡老師

今年暑假協會有四場活動,起先有:英式基金會所舉辦的【布能沒有你】有你真好戶外教學,再來是台北國語禮拜堂福音隊夏令營,還有遠從美國來的福音隊所帶領:英文夏令營,千手互助網關懷天使團的物資發放,最後一場是: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四天三夜在澄清湖所舉辦【轉動夢想、成就希望】多元成長夏令營,匯集社會各界的愛心,共同來爲這些弱勢家庭的孩子付出,要不是您們的關懷與支持,我們沒有自信心,要不是您們默默的付出,給予我們滿滿的愛與鼓勵,也許我們感受不到社會的溫暖,您們給孩子們一個快樂的童年和多采多姿的暑假生活,他們會永遠記得的,因為這是他們永遠的回憶。

  而這也是我過得最有意義的暑假,雖然很忙但很充實,能和這些孩子參與各項活動覺得很開心。雖然小朋友有時很調皮不寫作業、又不聽話,讓老師【氣心魯命】但也都成了趣事,孩子們太天真了,想做甚麼就做甚麼,不聽老師的話,真是好氣又好笑的一群小天使。小朋友在上課時,有時也會吵到鄰居,但鄰居們也都以包容心對待我們,謝謝您們的包容,讓孩子們能在這裡學習品格教育與知識,還有每位老師也很互相,不計較,有事大家一起來分擔,感謝、牧師、師母、梁老師對我們很照顧,每位老師不分彼此一起來爲這些孩子們付出,尤其是牧師從不干涉老師們,放手讓我們自己來,這一切都要感謝上帝,神的恩典讓我們彼此相愛,互相包容、扶持、勉勵,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樣。

  也謝謝大家平時對我的幫忙,讓我遇到困難時不退縮,祝福協會每位同工

   身體健康、事事如意【愛使我們在一起】願上帝與我們同在,謝謝您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