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老師愛要及時

商品名稱:

蔡老師愛要及時

詳細介紹:

                            要及時            蔡老師

  來到協會已經快要一年了,在這期間我學到了許多,也感受到社會處處有溫暖,而每個小小故事、串起大大的愛,那關於愛我們總是說得太少,又做得不夠好,其實就在你我身旁隨手可得之處,協會兒少防護教育中心,關懷社會不斷投入關懷的工作,而這個社會需要我們每一份力量,不管多大或多微小,都是最美的力量,期待藉由每一份關愛,無盡延伸到社會各個角落,期待可以帶來無限的感動及更多的力量。

  關於的付出,我們要即時才不會後悔,協會提倡關懷弱勢家庭,希望將愛的種子,從身旁的人開始做起,因為多一份力量,多一點關懷,就可以讓社會問題越來越少,大家持續來關心需要幫助的人,我們不只是關懷社會弱勢族群,我們要讓愛無所不在,更要付諸行動,哪怕是一點點,都是我們一份愛,雖然看不見您的愛,但早已在我們心中溫暖我們孤獨的心,而耶穌的愛也激勵我們、讓自己成為別人的祝福。

  牧師創立生命豐盛關懷協會,幫助了那些需要幫助的人,付諸於愛的行動,無怨無悔,我們也會不斷的做下去,把這份愛傳遞下去,也更期待您們的加入與支持,我們才能發揮更多的力量,來幫助這些邊緣的孩子,也期待各界愛心人士繼續發揮您們的愛心,讓孩子們有飯吃,不再餓肚子,安心的在這裡上課輔,我們也希望孩子們,將來也能回饋社會。

祝福每位孩子都能健康、快樂的長大,上帝的愛讓我們相聚一起,同工們加油吧。

   :平安、喜樂、以馬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