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老師 暑期的生活

商品名稱:

胡老師 暑期的生活

詳細介紹:

              暑假的心得                       胡老師

  這個暑假是個不一樣的暑假,每天早上都帶學生來安親班當孩子上車時她們都很開心,而這群小朋友上課都吵的要命,可是他們也有可愛的一面。

  這是我第一次帶小班,因為年齡比較小、寫功課時都坐不住要常常叮嚀,他們也常常吵鬧好像菜市場我都要大聲的喊他們才會靜下來,因這些孩子個性比較好

,常常被他們氣到不行,還好有其他老師的幫忙我才能管住他們,有時還吵到鄰居真不好意思。

而今年的活動也特別多每場活動小朋友都非常喜歡,也學到很好的知識和做人處事的道理,還有團隊合作精神,還有從美國來的福音對、他們中文講的很好英文也厲害,每位小朋友都好高興和他們在一起最後一天要下課時,有些人都哭了,好感動的畫面。

 謝謝牧師.師母和其他老師幫我.不分彼此大家都很團結有苦同擔、有樂同享、

真是一個溫馨的同工,讓我門的暑假更充實也很開心。

            謝謝每位老師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