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老師 一份禮物

商品名稱:

蔡老師 一份聖誕禮物

詳細介紹:

                                           一份聖誕禮物                                                                                                      小班蔡老師

    「老師,今晚的聖誕大餐好好吃喔!我吃得好飽喔,我從來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大餐,大哥哥大姐姐們好會煮喔。」我說:「那你就多吃一點,那邊還有很多甜點和水果。」

    十二月十四日是一個充滿歡樂的日子,協會為了慶祝耶穌降生,在一個月前就開始準備要舉辦一個無障礙聖誕平安夜晚會,讓這些弱勢孩童和社會上一些身障人士過一個快樂的聖誕佳節,也感謝餐旅大學的學生們煮這麼多好吃的料理,和甜點給孩子們享用,他們都吃得很開心。這也許是許多小朋友第一次參與的晚會活動,晚會結束後,班上有位小女孩跟我說:「老師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聖誕晚會的表演和摸彩,也是我第一次拿到的聖誕禮物。」我告訴小女孩每年都會舉辦聖誕晚會活動,以後你就可以有更多的禮物了。小女孩說:「家裡只有我跟爺爺奶奶住在一起,而且只有奶奶在工作賺錢很辛苦,家裡沒有多餘的錢可以買玩具,爺爺身體不好又不能出去工作,只能接我上下課。」我聽了心裡好不捨。

    小女孩剛來課輔班不久,乖巧、聽話又懂事,每次來到課輔班一進到教室就安靜的坐下來寫功課,字也寫得很漂亮,是一位認真用功的孩子,他也會指導一年級小朋友的功課,也會幫老師掃地到垃圾,是老師的好幫手。但是他不常笑,是位沉默寡言的孩子。

    一份禮物就能讓小女孩這麼開心,孩子需要我們用更多愛來關心他們,讓他們感受到別人對他們的關愛,這次的晚會將是孩子們永遠的回憶,他們會記得協會給他們的快樂,孩子我們會一直守護著你們,讓你們不再孤單了,讓你能夠快樂的成長。感謝牧師的用心,讓孩們過了一個快樂的聖誕節,他們會永遠記得您的,願上帝祝福每位孩子天天開心、平安長大。

                           祝平安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