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老師 我的這一班

商品名稱:

李老師 我的這一班

詳細介紹:

                  我的這一班            李老師102/11

     時而天真活潑又可愛,時而活蹦亂跳又可恨,時而憨厚純真令人疼惜的一班。每天思忖著今天要給他們什麼?這顆心充滿熱血彭湃,過了今天深刻檢討或許給自己掌聲,或許捶胸頓足懊惱不已,接受挑戰的決心不斷增加,除了課業還有很多課題要做,希望帶給這些孩子充實的每一天,畢竟孩子都有著一顆天真的熱忱。                          

    這些孩子來到教會像個大家庭,有如長輩般的呵護(牧師、師母),有兄姊般的照顧(老師),更有強而有力的雙手關注(善心人士),生命豐盛教會充滿可愛又溫馨的學習場所。有一天小佩:「老師送給你」雙手遞出一隻紙鶴,這是我摺的呢!渴望被稱讚的眼神真窩心。這孩子平時與同學互動不佳,常為了一點小事與同學起爭執互不相讓,耍小聰明,不喜歡的作業想盡辦法避開老師的眼線塞抽屜,所謂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學校老師非常用心隨時影印備用,雖然小佩識字不多卻有畫畫天分,只要一張白紙,不一會兒功夫就能完成一幅想像畫。

   小靜從不說話、不識字、不寫字到可自行查字典,完成國語作業及簡單計算,有問題能開口問,現在已能協助同學,小靜學習態度的轉變老師及家人相當開心。  小瑋:「老師今天要打掃哪裡?」有些過動總是有用不完的精力,讓他活動活動就很開心。小綸圓圓的臉蛋微微的笑著,平時不開口只用點頭或搖頭表達,但是寫作業認真,有份堅持的學習精神。

  社會上還很多家庭需要適時的關懷,幫助弱勢學童能安全成長。 牧師、師母非常仁慈有大懷大量,「辛苦了!」常掛在嘴邊,生活很簡單,照顧這些孩子卻不遺餘力。接觸教會裡的孩子後,更懂得務實及付出一顆熱忱的心,雖然班上多的是資源班孩子,既天真活潑又一點小麻煩,但是多用一點包容心讓我每天充滿挑戰的活力,教會用有限的空間及物資要供應這一切開銷,雖然吃力但是很溫馨,更感謝善心人士繼續給我們支持,讓孩子們擁有快樂成長的天堂。

    聖經歌林多後書第57節 因我們行事為人,是憑著信心,不是憑著眼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