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老師 嶄新的一天

商品名稱:

李老師 嶄新的一天

詳細介紹:

 

  上班第一天,同樣是輔導學生課業,新同事、新環境、新工作,一切重新開始,等待牧師發號司令,隨著同事邊看邊學。

 

  下午要到學校接學生,跟隨牧師走到娃娃車旁,開啟車門、行車紀錄器,牧師說著「好!可以出發」了,當下懷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雙眼望著牧師求救,牧師很有自信的目送車子出發才離開現場,就這樣新車上路小心翼翼的繃緊神經亦步亦趨,跟隨在鄧老師車後,順利接回學生。

 

     有了新的任務心懷感恩,牧師給了嶄新的機會,希望能好好的把握,同事老師豪氣熱忱,處事積極,活力十足,印象深刻,對初進教會的我幫助很多,舉凡寫感謝卡、背金句、課外閱讀紀錄、靈修、讀經.....等,這些課外的任務都是新的嘗試,當我還在迷惑中,同事的鼓勵及經驗給了我莫大的信心,和樂的環境得以使任務順利運作。

 

     資料中得知孩子的家庭背景,社會邊緣家庭命運的驅使,孩子是何等無辜?若有良好環境給予資助,將是國家未來的生產力軍,我們何不運用善心人士的愛心,受惠在這些孩子身上,並且跟隨教會及專業團隊老師的輔導,讓孩子接受溫暖家庭的教育,音樂的薰陶及發展品格教育。

 

     這些來自各學校弱勢孩子六十多位,所需物資及交通車更需要有力的善心人士的資助,才能減輕家長負擔免於受苦,而這些重擔生命豐盛教會的付出尚不足以承受,感謝安麗希望工場基金會捐贈兩輛娃娃車,解決了交通車接學生的困境,還有各界關懷的愛心贈送物資,讓孩子得以溫飽,教會牧師夫婦無私的奉獻,積極用心付出多方勸募,希望有更多善心人士看到我們為孩子努力,共襄盛舉,讓這些孩子繼續努力學習不會中斷。謝謝您!

                           祝福大家        李老師   102/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