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老師 無限的愛

商品名稱:

梁老師 無限的愛

詳細介紹:

 

  一間簡陋純樸的教會,一對夫妻靠雙手同心打造,送給每個孩子溫馨的家。那裏充滿無條件的給予和愛,數不完的恩典,驚喜、看到神的同在,充滿神跡奇事的安親班。

 

     當我第一次進入教會時,發覺好後悔,這麼小間,裡面算一算沒幾人,什麼設備都很缺乏,只有簡單的桌、椅,還真怕他倒了,又要重新找一間呢!有時還自我安慰教會那麼多倒了再找就有了,但直到今天我不後悔,神揀選我,讓我再這裡被塑造,成為尊貴的器皿。

 

  教會所設立的安親班,在短短的三年內,學生人數從個位數成長到百位左右。更看到社會的角落,需更多的人伸出援手幫助他們。這期間,看到神的同在,並將所需的用品一、一補足,吃的米、肉、菜……從無到有還豐盛有餘,且分送給孩子帶回家,有次安親班放學時,牧師因上帝的愛將神給予的物資(一包重12公斤的白米),送給學生。當放學時,看到家長來接他們,孩子都忘了自己是如此瘦小,沒有力量,竟然能抱起那麼重的米,此時讓我感到因神而驕傲。

 

     看到教會安親班沒跟孩子收學費,有點心,(麵包、餅乾)晚餐、可以吃,且全部都免費,甚至還有營養品、白米、菜、雞蛋、全新腳踏車…..拿回家。簡直中大樂透,讓我真是大開眼界,還有交通車接送,我從未領受過,有時真懷疑,不起眼的教會是如何辦到的呢?

 

  感謝神願意揀選我,在這充滿愛、包容及特別有恩典的教會,成為一份子,更感謝社會善心人士的幫助,讓教會有繼續往前的動力及目標。因為有你們的愛心及貢獻,創造一群可塑之才。讓黑暗角落、看見光明,孩子不再飢餓,得著溫飽,重見希望未來。

 

 

                                           祝平安喜樂梁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