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老師 福音團隊的魔力

商品名稱:

李老師 福音團隊的魔力

詳細介紹:

                     福音團隊的魔力                

     一群大學生組成的台北福音隊來到生命豐盛教會,為孩子安排一週不一樣的課程,且是依個人的專長而設計課程表,內容豐富舉凡美勞創作、聖經故事、戲劇扮演、唱歌跳舞闖關遊戲 ……等集合各種才藝,激發出孩子的潛能,讓這些孩子享受童話故事般的情感。

     第一天與小朋友互相認識,孩子也盡了地主之誼當起小霸主,小余不聽使喚的鬧場,小如更是無法無天不時尖叫聲擾亂遊戲場景,讓福音隊大學生大開眼界,果然是強硬的挑戰。教會老師也疲於奔命一一抓出不守規矩的孩子,且機會教育讓孩子打開心房接受不一樣的課程安排,同時也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真佩服福音團隊的容忍度,福音團隊各個更是抓緊用餐及放學時間,盡情與孩子們互動聯絡情感讓愛心溫暖孩子的心房,不時扮演著大哥哥大姊姊的風範,短短幾天孩子已能服服貼貼的面對及互動。

    最後一天成果展,呈現孩子的最佳勇氣,搶著上台表演,各組卯出全力盡情演出效果十足。終場時間場面已失控大家哭成一團,尤其小如緊緊抱住大姊姊久不能自已,讓這些大學生感動萬分,「今天別離並不代表不見面了,期待下次有機會再來相聚為你們加油打氣」。

    感謝台北福音隊青年犧牲暑期黃金時間,到南臺灣與教會交流,帶給教會的孩子快樂時光,同時也學習更多更豐富的體驗。

    詩歌:  ~讓我們手拉手~

                愛使我們相聚在一起

                                              李老師 10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