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老師 有你真好

商品名稱:

蔡老師 有你真好

詳細介紹:

                    有你真好              蔡老師

 小朋友7456日在屏東教育大學有三天的夏令營喔!你們高不高興、開不開心呢!?每位小朋友都睜大眼睛一副好期待的樣子,這次的活動是由英仕教育基金會(布可思憶)。

    在國立屏東教育大學所舉辦的「布能沒有你」夏令營,連續三天的活動在屏教大舉行,所有參加的小朋友都來自弱勢、單親、低收入戶家庭,而這次夏令營,許多小朋友都是第一次參加,所在的活動、課程都由教育大學的學生所策劃,課程設計可以讓小朋友學習團隊、忍讓、互助、尊重別人,以及大家學習彼此包容的心,也讓小朋友學習建立良好人際關係,因每位小朋友都是營隊裡重要的成員,不要小看自己的能力。每個課程小朋友都很喜歡,內容有:製作手工書、彩繪布、大龍球遊戲、以及氣球義賣,還有成果展……等,義賣所得捐給協會,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小朋友最喜歡的營火晚會,所以接近營火晚會時每位小朋友都好期待,晚會開始時,由大哥哥、大姐姐跳營火舞,再由牧師點燃聖火,在那一剎那間,煙火沖天,小朋友高聲歡呼,跟著大哥哥大姐姐唱歌跳舞,還有各組的表演,大家臉上都充滿歡樂的笑聲,大家都玩得渾然忘我,此時的小朋友就向小天使一樣天真快樂。當晚會結束時,大家都還捨不得回家,真希望時間能永遠停在此刻,那該有多好。

    最後一天早上有彩繪布、大龍球遊戲,會彩繪布時,每個小朋友臉上、身上都沾滿了水彩,各個好像小畫家一樣,畫的不亦樂乎。下午舉辦成果展,還有影片回顧,都是這三天來小朋友的點點滴滴,與所做的作品,大家一起來分享,活動最後,由各組的小隊輔上台跟小朋友說祝福的感言,此時小朋友的眼淚已不知不覺的掉下來,讓小隊輔們也哭紅了眼,大家哽咽的說不出話來,大家三天的相處就像一家人,現在要離別了大家依依不捨,每個人的心中都留下許許多多的回憶,讓小朋友感受到社會的溫暖,也學習到感恩的心,最後小隊輔們再次與小朋友擁抱、合照、簽名,大家依依不捨的含著淚水說再見,也期待下次再相見。最後小隊輔們搭起彩虹橋,讓小朋友們穿過,說再見。

    謝謝你們給孩子們留下最美好的回憶,不管在哪裡,妳們永遠都是他們心目中最想念的人。再次謝謝〝英仕基金會〞與教育大學的學生,能犧牲假日來關懷這些弱勢的孩子,讓他們有個快樂的夏令營。「有你真好  布能沒有你」的關懷         

                                  最後祝你們身體健康

                                             事事如意

                                             感恩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