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小姐 媽媽的心情

商品名稱:

江小姐 媽媽的心情

詳細介紹:

   江老師                       媽媽的心情

    

   暑假或是連續假期的時候,對某些家庭來說卻是噩夢,當單親媽媽這麼久了,在孩子還小的時候,每次我在上班時孩子放學就沒人照顧,曾經也送安親班但是費用又太高,不是一般薪水就負擔的起,更別說是讓孩子學其他的才藝了,每當孩子說班上同學學好多才藝時那種羨慕的神情,看了真不知道如何以對。

     尤其,暑假期間或連續假期時真是我的噩夢,因為無法讓孩子上安親班也無法讓孩子參加須交繳費用的夏令營,所以每當要放暑假或寒假的前1個多月我就必須上網或去各個協會查詢是否有免費的活動可以讓孩子參加。

     但感謝上帝,每次我去詢查活動時都還會有名額或是只需繳幾百元的活動費用。

     對一個負擔家計的婦女來說,幸運的,在你陷入困境時有娘家幫助,不幸的,連個能幫助你的都沒有必須蠟燭兩頭燒,造成自己與孩子的生活品質大受影響,常常在社會事件看到當媽媽的因為困難的生活而帶著孩子走向絕路或與別人同居,讓孩子處於高風險狀態。

    感謝上帝  感謝大家的幫忙讓本會能有一個幫助單親家庭,新的機構【米瑣巴防護訓練中心】,可以讓單親媽媽能安心上班不用擔心孩子安全的地方。


        米瑣巴防護訓練中心       

           米瑣巴防護訓練中心的緣由

 

   發現有很多單親媽媽獨立扶養子女 ,非常的辛苦 ,全家人口只有母親跟孩子因為經濟關係又要上班,所以無法將孩子送到安親班,既使來本中心免費課輔可是到了小朋友下課時間,母親還是無法按時接孩回家,既使把孩子送回家,家裡又沒有大人可以照顧孩子,怕孩子陷入危險中

於是

成立了米瑣瑣巴防護訓練中心

給孩子安全的空間

把孩子訓練 教育 將來成為優秀的領袖

單親家庭 弱勢家庭 等 有時因為人口少無法按時 ,接小朋友回家 或著 送安親班又更貴 可是讓孩子一個人在家又危險

所以,為了要解決這樣非常棘手的問題 ,本中心

特別將這些孩子 ,留在本中心照顧他們到家長來,供應晚餐

然後影片欣賞

孩子安全  家人放心

這樣降低孩子處在危險的空間

請大家支持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