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老師 無盡的愛

商品名稱:

蔡老師 無盡的愛

詳細介紹:

                      無盡的愛                   蔡老師

  今天下課時和小柏的爸爸聊了一下,問小柏最近的狀況,爸爸說:他要身兼母職照顧兩個小孩,而自己在擺地攤很晚才回家,也沒有時間教導孩子寫功課,兄妹倆平常都由奶奶和大姑姑來照顧和接送,偶而有時間才會來接他們,爸爸說:他管教孩子很嚴,是希望他們將來能在社會上與同儕相互競爭,並且能夠學習獨立將來在社會上出人頭地,也要做好榜樣給妹妹看,所以對小柏要求特別嚴。

小柏在班上很獨立一來就馬上坐下來寫功課,不會的也會問同學,,是個活潑的孩子同學也喜歡和他在一起玩,而最近變得很喜歡看書,也會和同學分享內容。最近爸爸生病了,檢查出來是癌症再也無法工作了,家裡唯一的支柱沒了,想到這裡他心裡就很難過,因腫瘤太大了開刀很危險,一想到兩個小孩還小心裡好難過,希望上帝能眷顧他們平安的長大,牧師知道了以後就告訴他,不用擔心,安心的治療你的病,孩子就交給我們來照顧吧,牧師每星期都會送食材、米、生活日用品給他們,爸爸很感動,感謝牧師的愛心與關懷,讓他能安心的治療,也謝謝大家的幫忙。

  爸爸說家裡只有他一個人在賺錢,奶奶年紀大身體又不好,而生意也不好做收入又不穩定,有時候一天賺不到幾百塊,還好兄妹倆現在在協會課輔班不用錢減輕他許多負擔和壓力,孩子放學有交通車接,功課也有老師教,這樣他就可以安心工作,不用煩惱孩子沒有人接,有沒有飯吃 可是現在家裡沒有收入了,以後孩子的教育費用和生活支出都是一筆龐大費用,講到這裡爸爸已淚流滿面了,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他要謝謝牧師給弱勢家庭的孩子一個庇護所,讓孩子們能夠和其他同學相互學習和做人處事的道理,也謝謝老師們無怨無悔的付出與照顧,感恩您們的辛苦,也祝福協會越來越好。祝您們平安 喜樂  願上帝與您們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