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

宅急便           梁老師

詳細介紹:

                     宅急便                    梁老師

 

   鈴聲響起前進的動力又被激起,心中有無限的感謝。一通電話、一個希望,溫馨的祝福,讓人放下憂慮和恐懼。收到宅急便送來的物資,內心充滿感激和滿足,裡面裝滿你們送來的愛、關懷和支持。

   因為你們的一通電話,一個奉獻。讓協會、社會充滿著滿滿的愛和祝福,更激發我們前進的動力,因善心人士,讓我們可以加滿油再出發。謝謝你們,雖不見你們,但你們卻將無私的愛散播在生命豐盛關懷協會,讓我們這些微不足道的小小螺絲釘再次發揮效力。 

    每當孩子看到宅急便送物資來,喜悅的叫聲,響徹雲霄,興奮不已,總是高興的手舞足蹈。眼中充滿好奇及期待,心中感到幸福的來臨,甜甜的滋味、湧上心頭,大家一窩蜂的衝上前來,突來的哨聲,每位孩子更是井然有序排好隊形,像小螞蟻一樣同心協力,小心翼翼的把東西就定位。天真無瑕的笑臉充滿感謝和喜悅,謝謝社會善心人士的幫助,肯定和鼓勵,讓我們一起手牽手將愛散播到每個角落                 

                                     祝平安喜樂